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北京學習之旅的前奏2

2010.07.10 天氣陰

其實今天沒什麼行程, 就是參加研討會的開幕式和聽聽演講什麼的
聽演講我最不在行, 15分鐘就可以讓我進入睡眠狀態
所以第一場演講結束後我就快速溜到樓下大廳發呆





而下午因為有振祥學長的論文報告, 加上我是某篇論文的掛名作者
因此必須參加下午的行程. 聽聽別人的研究內容等
聽別人報告的當下是還好, 只是感覺論文的分類有些奇怪
我參加網路教育與智能計算的會議, 但參會的文章卻有網路技術, 影像處理什麼的
該不會分類都是隨便來的吧...






由於昨天晚上的亂吃亂喝, 我居然出現了輕微水土不服的症狀
雖然當下很後悔沒事亂吃食物, 但我也只為自己的肚子默哀三秒鐘
我抱持著以毒攻毒的決心, 發誓讓水土不服的影響僅止於我的下半身
所以除了當天晚上的餐會外, 進食情況正常到一個不行XD


在跟果漾與振祥學長道別後, 自己則窩在房間內看電視上上網
但我這麼陽光窩在房間總覺得無趣, 雖然外頭是下過雨的陰天
但我仍然冒出一個念頭就是到外面去逛逛!!
剛好不會亮在這時打電話給我, 就順帶硬把他拖出門啦
路上有賣小吃的推車, 另外就是一些比較local的商店
衣服, 鮮花, 餐廳, 另外就是雜貨
畢竟這裡是學校旁, 要有大商場逛還是比較困難的
所以只好去小超商看看有什麼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買了一些零食, 感覺不會亮一整個很沒興趣
便草草結束這趟突如其來的外出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