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天氣晴 終於下水了


今天 "第一次" 實現了2個月以來的計劃! 要運動

想當然爾就要選個不太累又有運動到的游泳阿

(我承認我不喜歡滿身大汗)

雖然知道游泳池6點才開放, 但我們還是5點就到了

辦好證件後!! 兩個人默默的在游泳館旁邊的椅子上睡著了!!!

(沒辦法, 上了一整天的課)

快6點時碰巧遇上了有加MSN但未曾謀面的學弟, 我只能很低調的打招呼 >"<

之後兩個人叮叮咚咚很快得換好衣服, 該走的步驟做一做就下水了

但是!! 我一整個忘了怎麼游 (謎之聲: 就不運動嘛)

只好在旁邊熟悉一下水性再上路

這一個小時我過得很平安(?) 雖然常常忘記換氣打水嗆到什麼的, 但我還活著

但這只是開始嘛, 以後多的是時間練習

希望這次不再是一次500塊的游泳證

希望啦
---------------------------------------------------------------------------------------------

很高興松鼠能決定要來陪我

菜刀, 什麼時候加入阿!!?

p.s.游泳證1張500塊/半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